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测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3-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21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题是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作《学习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学习报告;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闫昊明作《关于国家机构改革》专题学习报告。  

  王勇作《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筹建情况》专题报告,通报了创新研究院近期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科研总体布局、争取先导A专项部署、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时间表、科教融合工作、下一步工作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大家在创新研究院建设中存有疑虑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激励大家增强自信,群策群力,积极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 

  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就创新研究院筹备会讨论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讲。人才引进体系包括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青年骨干人才等三类人才的岗位要求、待遇等。 

  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冯灿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作会议小结。冯灿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在月底前召开支部大会,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两会”精神,做好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进展宣讲,尤其是人才引进政策的宣讲,进一步听取大家对研究院建设的建议,鼓励大家为创新研究院建设献策献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