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测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8-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春座谈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王勇通报了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测地所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研究所在2017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牢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使命,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着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扎实推进实施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建设,在科技创新、成果产出、科研支撑、队伍建设、公共管理等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最后,他感谢离退休职工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支持和理解,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通报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包括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和成绩、离退休总经费收支及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 

  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就社会养老保险文件精神、测地所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离退休职工福利政策调整进行了详细解释和传达。 

  会上,大家一起为16名老寿星集体祝寿庆生,观看了离退休职工2017年度开展的弘扬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视频集锦,片中全面展示了2017年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幸福、安享晚年的精神风貌。 

  在座谈环节,所领导与离退休职工积极沟通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与会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深感自豪和欣慰,并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现场

为老同志集体庆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