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测地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7,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和安排。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熊小敏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要安排。 

  冯灿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对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有关部署。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冯灿强调,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第一次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冯灿要求,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近期开展的制度融合、建院理念和团队文化建设研讨等结合起来,结合思想实际和科技创新、岗位工作实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闫昊明,纪委委员任晓华、李仁东、江利明,党支部书记代表霍星亮等分别了作了学习体会的主旨发言。 

  王勇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引领、对标定位,深入思考,结合研究所实际积极谋划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王勇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谋划,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做好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