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测地所中心组专题学习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6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会上,冯灿结合在京参会和学习研讨情况,作了专题传达学习报告。报告介绍了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有关工作要求。 

  冯灿强调,研究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党建工作的方向和思路;紧密结合研究所和建设创新研究院实际,全面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发挥研究所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基础组织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建设创新研究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