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学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进行讨论。 

  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和研究所十九大宣讲团的安排,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宣讲团成员刘成恕为学科第二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报告号召广大科研一线的党员科技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科研岗位工作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为筹建创新研究院贡献智慧和力量,力争用更有创新价值的科研成果响应“率先行动”计划实施。 

  党支部书记霍星亮作中心发言。围绕两所融合筹建创新研究院的新形势下,并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我心目中的理想团队”主题讨论,交流了如何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做有特色的科研成果,发挥科研型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党员代表江利明、李忠华、周志伟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纷纷表示用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在基础性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入挖掘自身及团队的科研力量,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