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学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和研究所十九大宣讲团的安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宣讲团成员冯灿为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 

  冯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齐心协力建设创新研究院”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通报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报告要求,广大科研一线的党员科技人员,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积极研讨“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和思考“我心目中的理想团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近期开展的制度融合、建院理念和团队文化建设研讨等结合起来,积极为创新研究院的筹建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报告号召,广大科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在新时代、新平台,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引领和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 

  支部老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作中心发言。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和科技,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交流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提法等学习体会和感想。结合筹建创新研究院,提出了有关思考和诸多有益建议。希望支部广大青年党员做有坚定理想、有创新本领、有责任担当新时代青年科技人员,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近期支部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冯灿作专题党课报告

许厚泽作中心发言

陈晓东交流学习体会和部署支部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