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
2017-09-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5,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部署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以及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测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好“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讲述自己的体会,树立创新自信,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团队精神。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座谈会、研讨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从中央要求和学科发展大局出发,找准自身的定位,系统谋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及研究生要深入学习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爱国情怀、科学精神、高尚情操与杰出品格,增强爱国情怀,树立创新自信,立足本职,潜心致研。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南仁东先生先进事迹,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选编》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提出的一系列具体要求,结合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