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测地所获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 

  测地所高度重视职工身体健康,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统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成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近年来,测地所连续三次承办武汉分院职工健步行活动,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氛围浓厚;常年开设“魅力职工”瑜伽班,舒缓科研和工作压力,练出美丽好形象,带来正能量;常年开展骑行健身活动,倡导健康低碳环保;搭建多种球类职工俱乐部,强身健体,激发创新激情,尽显团队凝聚力;年轻科研人员健身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尽显科研“新生代”力量。通过全民健身活动,研究所广大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明显提高,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职工对研究所创新发展目标的认同感,使研究所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有力促进了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十三五”规划实施和“三重大”产出。 

  近年来,测地所也因此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工会主席陆洋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职工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测地所运动员代表在中国科学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勇夺女子乙组800米金牌、斩获女子甲组跳高银牌的优异成绩。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测地所将继续在院工会、体协的指导下,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深入开展群体性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参与意识,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投入到健身活动中,不断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满足职工健康向上、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和构建和谐研究所而不懈努力。 

   奖牌  

  承办武汉分院职工健步行活动

  测地所职工参加羽毛球比赛 

  测地所师生篮球赛 

  测地所瑜伽队表演 

  自行车队员骑行活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